close
在8月1日這一天
我,換了一本新的日記
一年,過得真的好快
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在短短暑假的一個7月
我也領悟到好多事情
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有多天真,多傻
才發現原來只有自己在留戀
那些遠方的朋友,包括那個人
聊天的時候,我總在說
以前,我們.....
可是我發現原來我離開的這一年
他們也發生了好多事
而這些事情里沒有我
我不了解,而他們的以前也不是我說的以前
而他,我發現他也有自己一直喜歡的人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經知道
只是自己不肯接受事實,現在...
我已經慢慢在接受,在放下
把我對他兩年加離開他的一年對他的愛
藏在回憶里。
命中注定我愛你中喬恩說過那些回憶是養分
既然忘不掉,就讓這些感情變成我的養分
三年,發生好多事
我也發現自己的改變,我開始懂得怎么去面對
我已經長大了,他們也在改變
在這個我離開的一年,我也有好多新朋友,新生活
而那本就的日記,就讓他藏在一個角落
也許長大后,看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